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克康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2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法国总统雅克·希拉克9日出院(上图)。尽管声称健康状况良好,但医生建议他未来6个星期不要乘坐飞机出行。

  在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和医生陪同下,希拉克当天健步走出巴黎瓦勒德格拉斯军医院,浑身充满活力。希拉克在医院门外对记者说,经过一星期康复治疗,他现在迫不及待地希望回到爱丽舍宫。

  瓦勒德格拉斯军医院发表声明,建议这名72岁的领导人在未来15天内尽可能多休息,并在6个星期内避免空中旅行。如果遵照这一建议,希拉克将无法出席下周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首脑会议。

  听取医生的建议后,希拉克说:“我将努力去做。”但他并未说明,这意味着他将取消出席联合国首脑会议的计划。

  希拉克9月2日晚因血管问题引起视力障碍,被送入急救病房。这是希拉克执政10年来,首次入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