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别斯兰事件调查将至1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54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俄罗斯高级检察官9日说,对于造成331人死亡的别斯兰事件的调查将持续到12月份。南部联邦地区副检察长尼古拉·舍佩尔说,他已经把这个决定通知受害者家属和“别斯兰母亲委员会”。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舍佩尔的话说,“我已把调查延续到12月1日。”

  上星期,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别斯兰事件死难者家属后指示成立调查小组。
4日,6名联邦检察官抵达别斯兰展开调查。俄塔社援引北奥塞梯地区领导泰穆拉兹·马穆苏罗夫的话说,“在俄罗斯总统介入下,调查有了新的动力”,“许多受害者过去一年中想说而不能说的话终于有机会吐露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