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选战最后一天各党首候选人进行最后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10日援引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11日就是日本众议院选举的投票日,在选战最后一天的今天,各党的党首和候选人在各地展开了最后的竞选宣传活动。

  为期12天的选战,只剩下今天最后一天,各党的党首和候选人都选择在周末热闹繁华的街头或车站前等地,向选民大声宣传自己的名字或诉求自己的政见,以期扩大支持。

  这次的众议院选举,在全国300个小选区中,共有989个人登记参选,候选人数为300定员的3.3倍。另外,在全国11个比例代表区,共有7个政党和1个政治团体提交了比例代表候选人名单。小选区和比例代表的候选人加起来共计有1131人。

  利用选举宣传车等在街头进行的宣传活动,依法只能进行到当地时间今晚8点。各党的党首和候选人都将努力到最后一分一秒,呼吁选民给予支持。(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