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拟修订大学入学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4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教育部计划改革大学入学办法,以期使有关制度更加公平,目前正在考虑两种方案。

  第一种方案是允许学生在A-level(高考)成绩公布之后,才开始选择想报考的大学,而不是目前的靠“猜测”。

  另一种方案是在现有的“有条件录取”基础上,保留一定比例学额,等到高考成绩出来后再让学生申请。多年来,英国的大学都是根据高中生的预测分数来进行“有条件录取”。也就是说,如果学生最后一年的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了大学规定的分数线,即可录取。(小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