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救灾总管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48 北京晨报

  被媒体指为“南郭先生”

  新华社电 美国土安全部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9日宣布,召回正在前线负责救灾的联邦紧急措施署(FEMA)署长迈克尔·布朗。他的职责将由美国海岸警卫队副司令长官萨德·艾伦接管。

  直接导致布朗召回的不是救灾不力、行动迟缓、指挥混乱,而是美国媒体对布朗“职业水准”的揭露。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调查后指出,身为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的布朗根本不具备专业的应急培训,布朗在网站和听证上公布的本人简历也掺杂不少水分。

  布朗并不是FEMA内唯一的“南郭先生”。《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说,在FEMA 8名高官中,5人就任前根本没有接触过救灾工作。包括布朗在内的3名主管,都因在布什竞选总统中“有功”才得以“封官进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