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一载有外国游客的巴士车出车祸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一辆载有多名外国乘客的小型巴士车10日在澳大利亚遭遇严重车祸,车上3人死亡,另有7人重伤。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国家电台报道说,这辆小型巴士车在昆士兰州东南部与一辆四轮驱动的汽车相撞。当时小型巴士车上载有多名来自韩国、德国和加拿大的年轻游客。

  电台还说,警方已经确认巴士车内的游客是来自上述三个国家。而另有报道称,还有一些乘客来自法国。

  昆士兰州救护服务中心的发言人说,死亡的三个人都是年轻的旅行者。“另外,巴士车上还有7人身受重伤。而另一辆汽车上也有两人重伤。”

  伤者多为头部和胸部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到班达伯格基地医院抢救。预计接下来会把一部分伤者空运至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医院接受治疗。

  作者:赫然

  (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