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漫画天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9 华商网-华商报
  漫画天下

  ———美国飓风篇
漫画天下(组图)
  防不胜防 伊拉克战争捅的娄子还未堵上,新奥尔良又被飓风“卡特里娜”吹得面目全非,人祸天灾接踵而来,美国总统布什目前的处境无疑是雪上加霜。
漫画天下(组图)
  匍匐前进飓风“卡特里娜”来势凶猛,布什对飓风所造成的严重性估计不足反应迟钝,令新奥尔良几乎毁于一旦,作为美国总统,布什难辞其咎,但是面对各方指责,布什还是死不松口,竭力保持自己一贯的“高调”形象。
漫画天下(组图)
  望洋兴叹由于救援人员迟迟未能赶赴灾区,致使大量灾民死于洪水围困,甚至有媒体报道称,有鳄鱼随着洪水进入新奥尔良市区,吞噬遇难者尸体。
漫画天下(组图)
  难兄难弟国内哭声震天,国外怨声载道,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怪只能怪布什能力有限,所以才顾此失彼。看来总统是靠不住,要靠还得靠自己的同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