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若连任料行更强硬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6 上海青年报

  一旦小泉在大选中获胜,不仅他力推的邮政私营化法案可能终将获得通过,在靖国神社、自卫队地位、修改和平宪法等问题上,他也可能推行更为强硬的政策。

  自民党派系重分天下:今天的众议院大选可能带动自民党内派系势力的重新划分。反对小泉邮政私营化法案的旧桥本派和旧龟井派的势力将被削弱,而支持小泉改革的森派却将成为自民党内第一大派系。

  出席联合国特别首脑峰会:小泉9日表示,若能在众议院选举中获胜,他将出席14日在美国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特别首脑峰会。

  邮政改革法案可能通过:如果自民党在今天的大选中获得半数以上席位,那小泉的邮政私营化法案,在未来国会中获得通过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大。(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