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社统计显驻伊美军死亡人数至少已达189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按照美联社的统计,截止2005年9月11日,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军方至少有1897人死亡。根据军方的数字,其中至少有1,470人是死于敌对行动。死亡人数中还包括五名军事文职人员。

  按照美国国防部门9日统计数据,美联社的统计是美国军方数据的八倍。

  除了美军外,还有下列国家有军人丧生:

  英国:95人;意大利:26人;乌克兰:18人;波兰:17人;保加利亚:13人;西班牙:11人;斯洛伐克:3人;萨尔瓦多、爱沙尼亚、泰国和荷兰:各2人;丹麦、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和拉脱维亚:各1人。(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