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1%乌克兰人对新政权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11 中新网

  据俄新社报道,在季莫申科政府被尤先科总统突然解职之后,乌克兰社会监测中心和乌克兰社会研究所联合进行的专项调查结果表明,大部分乌克兰公民对新政权感到失望。

  此次调查主要是在首都基辅市内进行,结果表明41%的居民对新政权表示失望,18%的人表示他们从未对新政权抱有希望和期待。

  只有4%的人对新政权表示满意,27%的人对新政权仍有信心,认为尤先科当局很快会让人们满意,另有10%的受访者表示这个问题难以回答。

  在对新政权表示失望的受访者中,有13%的人宣布已对现政权彻底失望,对其向好的方向转变不抱任何希望和期待,28%的人指责新政权让他们感到失望,辜负了人民对更好生活的希望和期待。(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