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首次深入风灾最重的新奥尔良进行视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18 国际在线
布什首次深入风灾最重的新奥尔良进行视察(图)
9月11日,布什走进灾民中间进行慰问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9月11日到新奥尔良视察,这是他在卡特里娜飓风后,第三次到灾区,不过却是第一次深入灾情最惨的新奥尔良。

  另据中新网援引台湾媒体报道,布什在“九一一”事件四周年这一天,第三次前往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视察,九一一和卡特里娜一个是人祸,一个是天灾,两个都造成重大伤亡,两个都发生在布什任内。

  布什于11日搭乘空军一号抵达新奥尔良机场,新奥尔良市长纳金前往接机,两人随即转搭直升机前往硫磺岛号战舰,布什将在军舰上听取卡特里娜灾情演示文稿,然后乘坐军车到新奥尔良转一圈。

  12日,他将视察密西西比之后,返回华府。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通过这趟视察,布什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地面上的灾情,和第一线的救灾人员进行直接接触,确实了解他们的需求。

  卡特里娜飓风让布什的支持率跌到上任以来新低,因为救灾不力,被批得体无完肤的联邦紧急事务署署长布朗,已经被召回华盛顿,救灾指挥作业目前是由美国海岸防卫队参谋长负责。(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