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在伊遭绑架的土耳其商人交付20万美金获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4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安卡拉9月12日电(记者王健 郑金发)一名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的土耳其商人日前在交付了20万美元赎金后获释。

  土耳其商人乌瓦尔40天前在从巴格达返回土耳其的途中,在伊拉克境内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绑架。武装分子在乌瓦尔的家人交付了20万美元赎金后,将其释放。目前他已经回到土耳其。

  与乌瓦尔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名与其同行的朋友。乌瓦尔回国后说,武装分子在实施绑架后,将他们带到一处不知名的地方,并向他们每人索取20万美元的赎金。如果要求不能得到满足,他们将被斩首。乌瓦尔说,目前与他一同遭绑架的朋友仍在武装分子手中,生死不明。

  伊拉克战争结束后,伊境内绑架事件频发。一段时间以来,已有数名土耳其商人在伊遭武装分子绑架,其中大部分在交付赎金后获释。
一名在伊遭绑架的土耳其商人交付20万美金获释(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