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造成美国372人死亡 美对外国援助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4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2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12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之后,迄今已有118个国家和12个国际组织表示愿向美国提供援助,美国对这些国家和组织的慷慨援助表示赞赏和感谢。

  埃尔利说,迄今已有30架满载救济物资的外国飞机抵达美国,北约已派飞机向美国运送了毛毯、帐篷等救援物资,而且北约在本周还将派飞机向美国运送更多的救援物资。

  据美国媒体报道,不久前袭击美国南部地区的“卡特里娜”飓风已造成了372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250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