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午间要闻)六方会谈朝美韩代表团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44 新华网

  国 际 政府在线 财经 教育 读书 科技 传媒 音乐 房产 时尚 就业 收藏 贺卡

  新华电视 焦点网谈 证券 学校 言论 访谈 专题 直播 旅游 健康 人事 搜索 饮食

  目前,美朝双方在弃核范围等问题上仍存在较大分歧。此间分析人士认为,能否弥和双方在这个重大问题上的分歧,将是本轮会谈能否取得实质性突破的关键。

  由美国、中国和法国等32个国家组成的第59届联大核心小组12日继续就联合国峰会《成果文件草案》举行谈判,在恐怖主义、建设和平委员会以及人权理事会3个议题上达成一致。但由于在发展等议题上的分歧,草案目前仍未定稿。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左右,由于西洛杉矶变电站一员工意外弄断了电缆,造成洛杉矶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波及地区包括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市以及向北延伸至圣费尔南多谷地区。停电造成交通信号灯不亮导致城区交通堵塞,车辆行驶缓慢。警方还接到报告,有人被困在高层写字楼电梯中。

  最新要闻

  联合国将召开规模最大首脑会议 考验总部大楼

  其它要闻

  新西兰17日大选 中左翼政党和右翼政党争雄

  图片新闻

  六年前遭轰炸 昨日大楼坍塌组图

  大千世界

  数百韩国人冲击自由公园 麦克阿瑟“站”不稳了 美公布飓风死亡人数 群星演唱我心深处筹款日本“贫困率”发达国家排第三10年增加近一倍 西生物学家发明电子牧羊犬 保护濒危动物白肩雕 英国卫报全面改版:不是小报是“中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