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警方军火库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9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上午专电菲律宾警方说,菲首都马尼拉附近一处警察营区军火库11日晚上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受伤,附近一些建筑和商店遭到破坏。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总监阿图罗·洛米巴奥说,爆炸造成2名警察和2名平民受伤,他否认这起爆炸是恐怖事件。

  洛米巴奥通过菲第七电视台发表谈话说:“我想告诉听众,根据初步发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这不是敌意攻击或者恐怖分子袭击,局势已经平稳。”

  目击者说,先是传来两声巨响,震撼紧挨的警察营区。爆炸损坏了军火库、一座后勤物资大楼、一个警察指挥部和附近的吸毒者康复中心。

  警方说,随后连续发生规模较小的爆炸,妨碍了警察和消防队员迅速灭火。

  爆炸发生数小时前,菲律宾总统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刚刚离开马尼拉前往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首脑会议。

  为了防止反对派在此期间发动政变搅乱政局,菲律宾全国警察部门7日起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