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发生大面积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2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西部时间12日中午大约12时30分,洛杉矶市发生大面积停电。这一事故造成城市交通信号灯熄灭,引起交通堵塞,一些人困在电梯中。

  停电发生后,洛杉矶当局中午12时35分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大约200万人和数千家企业受到停电影响。邻近的伯班克市和格伦代尔市也受到影响。

  停电不到一个小时,已有部分地区恢复供电。大部分地区在两个小时恢复供电。预计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供电全部恢复。截至发稿,目前90%的停电地区已恢复供电。

  洛杉矶市政水电部门主管迪顿说,几个工人在安装自动输电系统时,把两根电线搭错,导致两处变电站崩溃,一些大型发电站因此停止工作。目前没有人员受伤报告。(武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