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希望六方会谈各方采取“柔软”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13日上午在北京表示,只有各方采取“柔软”立场,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才能取得良好的结果。

  宋旻淳是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对记者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在本轮会谈休会期间,各方代表团进行了不间断的双边接触,为会谈取得良好
的成果奠定了基础。

  他说,如果有关各方不能在会谈中采取“柔软”的立场,很难期待会谈能取得成果。

  在谈到对下阶段会谈的展望时,他说,目前还没有理由为结果感到乐观,但也不必感到悲观。

  宋旻淳说,他12日与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克里斯托弗·希尔在韩国首都举行了会面。韩美双方在六方会谈的一些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内容。

  宋旻淳和希尔于13日上午11点50分同机抵达北京,参加13日下午开幕的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

  希尔12日下午抵达韩国,与宋旻淳等韩国官员就朝鲜半岛核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磋商。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李拯宇 常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