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两名飞行员涉嫌醉酒驾机被暂扣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19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专电 泰国航空管理部门12日宣布,普吉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的飞行执照被暂时扣留,原因是他们驾驶的飞机11日在北部达府一处机场着陆时冲出了跑道。

  泰国飞行安全标准厅厅长维德希差·昂苏万12日说:“我们暂时扣留了飞行员和副驾驶的飞行执照,让他们接受体检,以查清他们血液中的酒精浓度。”

  这两名飞行员11日晨驾驶的一架YS11型客机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西北380公里的湄索机场冲出跑道,所幸机上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均未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说,事发时飞机在跑道中央着陆,但速度很快。飞机滑过终点,最后冲出跑道,滑至一座加油站附近的排水沟。

  昂苏万说:“我们正在检查(飞机)的黑匣子,以了解事故原因是人为失误、技术问题还是能见度低。”

  出事飞机属于泰国普吉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14架飞机,包括5架YS11小型客机和9架波音737及747客机。因认为其安全记录不佳,法国上月底将这家航空公司列入航空公司“黑名单”,禁止其客机进入法国领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