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去年澳大利亚驻印使馆爆炸案嫌犯可能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涉嫌去年9月9日澳大利亚大使馆爆炸案的印度尼西亚人13日可能被判处死刑。

  这名印尼人名叫伊万·达马万,被控策划爆炸、购买汽车和爆炸物,但他拒绝承认参与了去年在雅加达发生的那起造成10人死亡,200人受伤的爆炸案。

  检察官请求法官判处他死刑。

  案发后共有6人被捕,其中3人被判处入狱3年半至7年不等。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004年9月9日上午10时28分左右,地点位于雅加达中部金融街的澳大利亚大使馆门前。雅加达地方警长甘尼说,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当地电视台称,这起爆炸的强度超过去年针对万豪酒店的恐怖袭击,方圆15公里的范围内都可清晰地听到爆炸声。(林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