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墨议长和最高法院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晖):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2日在墨西哥城会见了墨西哥参议长杰克逊、众议长迪亚斯以及最高法院院长阿苏埃拉。

  在会见杰克逊和迪亚斯时,胡锦涛向他们介绍了此次出访墨西哥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中国全国人大和墨西哥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立法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杰克逊和迪亚斯表示,墨西哥议会积极支持墨中不断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扩大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当天,胡锦涛还会见了墨西哥最高法院院长阿苏埃拉,胡锦涛向阿苏埃拉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强调中国坚持贯彻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正在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阿苏埃拉对此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两国在完善司法制度方面有着共同的追求,应相互学习借鉴。(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