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政府花1620万欧元购买德国“豹”式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国际在线消息:西班牙政府日前宣布,为了提高本国军队的战斗力,该国已经和德国签订了一份大宗的军火合同。根据合同,西将花1620万欧元从德国进口108辆新式“豹”2A4型主战坦克。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9月12日报道,自从1995年西班牙政府与德国政府签署军事合作条约以来,西军方就一直希望能够进口德国“豹”式坦克。经过多年的谈判,两国政府日前终
于对西军方购买德国108辆“豹”2A4型主战坦克的细节达成了一致,并签署了这宗军火订购合同。

  合同规定,西班牙军方除了得到“豹”2A4主战坦克外,还将获得该型坦克车的模拟作战训练机和全部车载无线电设备。而1620万欧元的军火费用,西班牙方面将在2016年前付清。

  目前,德国制造的“豹”式坦克在世界军火市场的销路非常好。今年8月初,希腊政府曾宣布购买333辆“豹”式坦克。(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