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刘建超:中方希望各方关切都能被合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0:57 国际在线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闵亦冰朱曼君):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中方代表团发言人刘建超13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在过去五周内,各方为本阶段会谈的顺利召开进行了认真的、充分的准备。

  中方认为所有的磋商都是重要的努力,也都是会谈最终取得进展的关键一步。中方希望各方的关切都能被合理的解决。

  谈及中方在朝鲜和平利用核能问题上的立场,刘建超表示,朝方和平利用核能问题是六方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有待各方的进一步探讨。该问题还将在今后的会谈中不断出现,因此,我们认为解决该问题是一项艰巨的、复杂的任务。对于各方的分歧,我们要做好思想准备,要表现出充分的耐心。要本着互相尊重、互谅互让的原则,寻找一个平衡共赢的解决办法。(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