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代表团进入第16次朝韩部长级会谈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正在出席第16次部长级会谈的朝韩两国代表团14日上午将在平壤高丽宾馆举行首次全体会议,全面进入会谈日程。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方代表团计划,在当天的首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下列问题:构筑实现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和平体系;相互确认战时离散家属的生死下落;恢复将军级军事会谈;包括经济合作在内的各种交流与合作的扩大方案等。

  据悉,考虑到正在北京举行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韩方代表团将在本次会谈中积极说服朝方做出决定。

  13日晚,韩国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郑东泳对朝鲜总理朴凤柱主持欢迎晚宴致答谢辞,并提议为迎接“第二个6·15时代”的到来,集思广益,使会谈成为进一步推动朝鲜半岛和平的有成果的会谈。

  韩国代表团计划,当天白天在高丽饭店用完午餐后,下午参观大城山广法寺,随后在高丽饭店共进晚宴,并在5·1体育场观看阿里郎艺术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