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艳舞录像曝光 健美杂志曾帮忙封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36 中国日报网站
施瓦辛格艳舞录像曝光健美杂志曾帮忙封杀(图)
  名为《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影带,该片片长86分钟,片中有大量他与桑巴舞女大跳艳舞的镜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这两个月的日子真不好过。7月份,他因为兼职“美国媒体集团”旗下的健美杂志顾问而在立法时有所偏向。尴尬中,他被迫辞去顾问工作,以求清白。岂料一波刚平,一波又起。美国《洛杉矶时报》12日又爆出猛料,称“美国媒体集团”当初为拉施瓦辛格担任顾问而买进他早年主演的一盘色情影带,以避免当时正在全力角逐加州州长宝座的他成为对手的攻击目标。

  同桑巴舞女跳艳舞

  这部名为《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影带,由“花花公子集团”旗下一家公司制作。影带取景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年一度的狂欢。片中,在上身暴露的女郎、挑逗性的舞蹈、饮食等背景下,施瓦辛格向观众介绍他的旅行游记。

  其间,施瓦辛格还在一间酒吧与3名系着金珠皮带、身穿比基尼的女郎大跳艳舞。

  施瓦辛格2003年参加州长竞选时,“花花公子集团”曾一度考虑发行这盘影带的DVD版,但最终未付诸行动。

  健美杂志买下复制品

  《国家问讯报》的东家“美国媒体集团”早有让屡获世界健美比赛冠军的施瓦辛格出任旗下健美杂志顾问之意。

  2003年9月,“美国媒体集团”为“打动”施瓦辛格出任顾问,实施了一项“大卫?派克计划”,派克当时任该集团首席执行官。公司花2000美元从洛杉矶人托马斯?威尔手中买下《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影带复制品,威尔则保证封口,不向“美国媒体集团”以外的人提起影带一事。

  据悉,公司之所以决意隐瞒影带一事,是以免施瓦辛格在州长竞选中遭遇尴尬。

  2003年11月,施瓦辛格与“美国媒体集团”签约,担任该集团旗下两份杂志《屈伸》和《健美与健康》主编。直到今年7月,施瓦辛格才为平息非议辞去杂志顾问工作。

  花大价钱维护形象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除了买下影带复制品外,“美国媒体集团”为维护施瓦辛格的形象和声誉,实施“金元政策”,曾与多人签署秘密合同。

  集团曾向一名叫琪琪?戈耶特的女子支付2万美元,买下她与施瓦辛格婚外情故事的独家版权。

  一名当时在“美国媒体集团”工作的人说:“派克是想保护阿诺德,因为阿诺德对集团的两份杂志来说非常重要。一旦发现对阿诺德不利的消息,我们就将它买下来,把它从市场上清除。”(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