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将为救灾不力负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15 光明网

  美国总统布什9月13日表示,他将为美国政府在“卡特里娜”飓风灾区救灾工作中的失误承担责任。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卡特里娜’暴露出我们政府各个部门在应对能力上存在有很大的问题。”

  布什还表示:“对于联邦政府没有完全尽到他们的职责,我来负责。”此外,他指出这场灾难让政府意识到在防范恐怖袭击的同时,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也同样重要。

  由于救灾工作不力,布什政府饱受指责,民众对他本人的工作满意度也跌落至四年来的最低点。而美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已经在12日辞职。(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