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宋旻淳:目前谈及共同文件第五份草案为时尚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1 国际在线
宋旻淳:目前谈及共同文件第五份草案为时尚早(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韩京花、潘晓英):参加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的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旻淳14日早晨在离开下榻的酒店前往钓鱼台前表示,目前谈及共同文件第五份草案为时尚早。

  宋旻淳是在回答记者提出的14日的会谈是否出台共同文件第五份草案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

  宋旻淳先介绍了当天的会谈议程。他表示,当天上午各方将举行双边接触,中午韩美将进行双边接触,下午朝美将进行双边接触,之后六方将进行全体会议,他说,到全体会议的时候会谈前景将更加明朗。

  宋旻淳表示,目前朝美双方非常清楚彼此的立场,韩国不会提出新的方案。

  另外,对“轻水核反应堆问题”,宋旻淳表示目前谈及共同文件第五份草案为时尚早。

  宋旻淳表示,韩朝在13日的双边接触中曾谈及这一问题,双方也谈到了弃核的范围,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