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预计再度拨款500亿美元救济飓风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国会可能应政府要求,再次拨款500亿美元救济“卡特里娜”飓风灾民。

  截至本月2日,美国国会已经两次通过紧急法案,拨出总额高达623亿美元的救济款项。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格雷格13日说说:“我们预料将收到另一笔追加拨款的要求,可能在三到四个星期内,约50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卡特里娜”风灾的官方统计死亡人数已经突破500人,不过在临时避难中心栖身的灾民人数,从20万8000人下降到14万1000人。

  由于大水冲毁好多房舍,联邦紧急事务局估计,有大约20万户家庭可能得在临时居所住长达3至5年。

  在灾情最为严峻的新奥尔良市,有更多水泵开始恢复操作,积水也进一步消退;当局也分发通行证给灾民,让市中心的小商家回返灾区,评估店铺遭受破坏的情况。

  不过,新奥尔良大部分地区,尤其是东部仍然浸泡在洪水中。(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