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登台:乘冲浪板渡英吉利海峡 英男子破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奥林匹克金牌得主詹姆斯·克莱克尼尔(下图左)11日再次打破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他站在一个近5米长的冲浪板上,在5小时25分钟的时间内乘风破浪穿过了21英里宽的英吉利海峡,打破了以前由一组美国人创下的乘冲浪板6小时52分钟横穿海峡的世界纪录。

  詹姆斯所乘冲浪板非常特殊,它近5米长,外形像冲浪板和爱斯基摩皮船的混合物。据悉,早在9月5日,詹姆斯和克拉斯克就曾试图打破这项世界纪录,但他们乘冲浪板行至距法国海岸8英里时,由于风浪太大,他们不得不半途放弃。而当他们9月11日再次尝试横渡海峡时,终于成功打破了世界纪录。

  詹姆斯和克拉斯克通过11日的乘冲浪板横渡英吉利海峡行动,为慈善机构“进入体育”共募集到了超过3万英镑的资金,一名发言人称,完成这项挑战后,两人都非常疲惫,但也非常高兴。
登台:乘冲浪板渡英吉利海峡 英男子破世界纪录(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