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前总统藤森获得新护照 称不久将来会回秘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14日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正在日本流亡的前秘鲁总统藤森因所持秘鲁护照已经失效,13日在东京获得了新的秘鲁护照。

  藤森在第3届任期期间的2000年秋季,因涉嫌收买在野党议员等被国会罢免,之后,一直在国籍所在的日本度过事实上的流亡生活。

  关于取得新护照一事,藤森表示:“为了对明年4月的总统选举开展竞选活动,打算在不远的将来返回秘鲁。”

  目前秘鲁政府指控藤森在总统任职期间犯有贪污公款和杀人罪等,对其进行了起诉,要求日本政府进行引渡,并表示一旦藤森返回秘鲁,就将立即予以拘留,绳之以法。(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