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亿万富翁花费3500万美元迎娶超级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9月14日电 在俄罗斯,不少妙龄女郎做梦都在期盼能嫁一个年轻又不花心的富豪,其中就包括象梅利尼琴科这样的亿万富翁。但是,让她们悲伤的是,梅利尼琴科日前“偷偷摸摸”与前南斯拉夫小姐、塞尔维亚超级模特亚历山大·科科托维奇结了婚。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梅利尼琴科今年33岁,俄罗斯МДМ银行总裁。据《福布斯》杂志提供的资料,个人净资产16亿美元。

  三年前,梅利尼琴科在法国昂蒂布的俄罗斯富人区花巨资买下一栋豪华别墅,日前的婚礼就是在这个富人区的围猎场举行。尽管新郎新娘只邀请了250人参加婚礼,但仅举办婚礼一项,新郎就花了3500万美元。据称,举办婚礼的小东正教堂来自莫斯科郊外,主要是因为新娘在游览俄罗斯期间特别喜欢这座教堂,为讨女友欢心,新郎便一声令下,将这座教堂一点一点地搬到了法国。

  报道说,参加婚礼的客人中以俄罗斯官员和商人居多,当然也不乏超级娱乐明星。著名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吉列拉在婚礼上的表演折服在场的所有客人,不过,阿吉列拉的出台费用也是个天价。据阿吉列拉的网站证实,新郎

新娘为阿吉列拉在婚礼上的三首歌出价500万美元。虽然超级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和胡里奥·伊戈列西阿斯也应邀出席,但他们的出场费要便宜许多。当然,让客人们大呼小叫的还有200名杂技演员的精彩表演,而别开生面的化装舞会也让客人们兴奋不已。

  不过,年轻气盛、财大气粗的梅利尼琴科却没把自家邻居放在眼里。据称,由于没有邀请周围的俄罗斯富邻参加婚礼,让他们颇感不快。为报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这些俄罗斯款爷就趁着梅氏举办婚礼的时候,在附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斗鸡表演。(春风)

  链接:目前仍单身一人的俄罗斯富豪(注:个人净资产源于2005年的《福布斯》杂志)

  米哈伊尔·普拉霍罗夫:47亿美元,40岁,冶金业;

  阿列克谢·库兹米切夫:27亿美元,42岁,金融业;

  谢尔盖·波波夫:16亿美元,33岁,煤炭、

化工和金融;

  奥列格·博伊科:9.6亿美元,40岁,商业;

  卢斯塔姆·塔里科:8.3亿美元,44岁,金融与酒业;

  乌拉尔·拉希莫夫:5.5亿美元,43岁,石油化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