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政府积极评价胡锦涛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4日电墨西哥外交部13日发表公报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9月11日至13日对墨西哥进行的国事访问推动和加深了墨中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报说,自2001年6月福克斯总统访问中国以来,墨中两国高层互访频繁。胡锦涛主席
此次对墨西哥的访问,是近两年来继温家宝总理、曾庆红副主席等中国领导人访墨之后的又一次重要访问,为加强两国高层政治对话起到重要作用。

  墨外交部发言人纳乌姆说,中国是在国际事务中有着重要影响的大国,墨西哥政府优先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墨中两国在联合国改革等重大国际问题上持有相同立场,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等国际组织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纳乌姆表示相信,胡锦涛主席此次对墨西哥的访问将进一步推动墨中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诸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记者宋心德)(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