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妮斯顿让人怜 痛失皮特后又遭陌生男子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45 国际在线

  安妮斯顿与前夫皮特,好莱坞曾经最让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

  国际在线消息:今年,詹妮佛·安妮斯顿一定是好莱坞最令人同情的明星。这位曾因《六人行》而大红大紫的好莱坞玉女刚被“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安吉丽娜·朱莉抢走了老公布拉德·皮特,最近又有一陌生男子偷偷溜入她在海边的别墅图谋不轨。

  据美联社9月15日报道,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男子日前擅自闯入安妮斯顿位于马利布的海滨别墅。日前,该男子已被法院命令在3年时间里必须远离安妮斯顿。

  现年48岁的戴维·赫斯特比承认,8月25日,他搭乘一辆出租车到达安妮斯顿的海滨别墅前,然后翻越9英尺高(约为2.7米)的栅栏进入屋内。法庭为此判处赫斯特比在3年里不能进入安妮斯顿的住宅、工作地和汽车周围100码(约为90米)的范围内。

  警方说,安妮斯顿当时正在芝加哥拍摄电影,她的一名雇员在别墅内撞见了赫斯特比,赫斯特比顿时惊惶失措,称他来“寻找安妮斯顿”,最后仓皇而逃。随后,他在附近海滩边闲逛时被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赫斯特比有入室行窃的犯罪前科。目前,他又面临入室行窃的指控,并将于9月26日进行听证。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6年监禁。(国际在线独家资讯蒋黎黎)(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