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登台:法国总理19岁女儿成《Elle》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理德维尔潘的女儿玛丽本周成为女性杂志《Elle》的摄影模特,时尚摄影师兼任《Elle》美国版总监本斯摩恩亲自担任了她的摄影师。

  19岁的玛丽长着一头长发,她身高为1.75米,体重不足55公斤。她在拍摄这组照片时身穿纪梵希、华伦天奴、乔治·阿玛妮、夏奈尔等著名时装品牌的高级女装。这组照片共分为“实习女商人”、“女演员”、“明星人物”三个系列。

  这位经济系学生在上学之前曾当过法国时装设计大师FranckSorbier高级女装的模特,她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她母亲的支持。

  她的哥哥阿尔蒂尔也曾客串担任过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KRIZIA的模特。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