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上半年经济增长9.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5日电(记者沈安)据阿根廷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报告,2005年上半年阿根廷经济比上年同期增长了9.1%,预计全年经济增长率可达9%。

  国家统计局的报告说,2005年第二季度阿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同比增长了10.1%。

  经济持续增长的原因之一是今年上半年投资继续上升,5月至7月的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4%,高于第一季度的13.4%。其中,建筑业投资增长了18%,生产设备投资增长了35.7%。

  报告指出,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就业形势也有所改善,但未能实现与经济的同步增长。目前,阿根廷失业率仍达15.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