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可能延期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9月15日报道,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审判工作将于10月19日如期进行,然而萨达姆可能不会在那一天出庭亮相。

  一名与伊拉克特别法庭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说,法庭程序可能在10月19日当天启动,可能会提出一些动议案和进行其他固定的法律程序,但人们期待已久的萨达姆出庭可能会暂时推迟。萨达姆何时能够出庭,目前尚不得而知。

  伊拉克过渡政府发言人库贝9月4日宣布对萨达姆的审判工作将在10月19日开始,一起受审的还包括七名伊拉克前政权高官。届时,萨达姆等人将就1982年的杜杰勒屠村事件接受审问。如果罪名成立,萨达姆可能被判死刑。

  萨达姆2003年12月被美军抓获后,一直被关押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等待接受特别法庭的审判。(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