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海豚被12米巨浪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6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官员14日说,野生动物学家将设法营救8条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宽吻海豚。此前它们被飓风从水族馆冲走并卷进密西西比湾。

  美国官员说,这群海豚10日在密西西比湾沿岸被发现时,体重不足并且有受伤的迹象。这些海洋哺乳类动物一直愉快地生活在密西西比州格尔夫波特的水族馆中。当8月29日灾难降临时,强烈飓风产生的12米高巨浪将它们冲出了喂养池。

  由于一直在水族馆中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这群海豚不会自己觅食。它们被打捞上来后每天需要人工喂食两三次。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渔业部门发言人康妮·巴克利说,我们打算训练海豚从打捞船中跳到旁边一块垫子上的能力,然后将它们放入由美国海军提供的海水喂养池进行恢复。巴克利在电话采访中说:“如果无法得到营救,它们只能等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