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代表团称六方会谈明天将有可能达成共同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20: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岩 潘晓英):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耶夫16日称,六方会谈明天将有可能达成共同文件

  他说,朝鲜拥有和平利用核能以及建设轻水反应堆的权利将写入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原则的共同文件。

  阿列克谢耶夫称,这份共同文件的特点是具有平衡性。中方提供的共同文件草案将最大限度让各方接受。

  据悉,为了取得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朝鲜必须返回《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且同意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合作。

  俄代表团团长还说,中方已经请求与会各方在17日下午三点前提交自己是否接受妥协办法的意见。

  他还表示,17日将明确,是签署朝鲜半岛无核化原则的共同文件或进入休会期。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耶夫16日说,六方会谈明天将有可能达成共同文件。(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