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失意者田昌镇“输多少无所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37 现代快报

  赛前,韩国主教练田昌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要请外教,字里行间透着要向尤纳斯挑战的味道。

  结果,他获得了44分的惨败。而在2003年的哈尔滨,他只输了10分。尤纳斯赛后笑着和田昌镇握了握手,田昌镇显得有些尴尬。

  赛后,田昌镇表示:“中国队的确各个方面都比我们高出一块,韩国队只有那个15号后卫李相敏还成,不过他很早就陷入了犯规麻烦。”

  面对被中国队44分狂胜的纪录,田昌镇表示:“输多少分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让年轻球员积累经验。”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换上了河升镇。“这支韩国队组队仅仅两周,而且人一直都没到齐,上一届亚锦赛我们准备了45天。”韩国男篮一向将放烟幕弹作为他们赛前的惯用战术,让你很难完全相信他的话。

  前几场始终没有上场的前锋方成允昨天果然上场,田昌镇的解释是:“方成允赛前在训练中受伤,直到昨天才恢复训练,我们上场打球的人一直不够。”

  中国篮管中心的掌门人李元伟认为,这场漂亮仗应该归功于中国队状态的调整。“中国队状态一点一点到达高潮,这样的调整非常成功。”李元伟说,“今天的比赛反映了中韩内线差距的确非常大,第一节韩国队命中率非常高,但到了第二节就不行了。这支韩国队整体实力一般,他们之前打西亚球队也相当费劲。”张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