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烟花爆炸百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30 成都日报

  墨西哥州一城镇烟花爆竹市场15日下午发生爆炸并引发严重火灾,造成100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与墨西哥首都相邻的墨西哥州图尔特佩克市的烟花爆竹市场有约300个摊位,其中一个摊位的烟花爆竹突然发生爆炸,受其影响邻近的数十个摊位相继发生爆炸,方圆数公里内都能看到浓烟滚滚形成约千米高的烟柱,爆炸使附近的图尔特佩克和科阿卡尔科等城市都有震感。

  事故发生后,墨西哥州和市政当局立即出动警察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医务人员将伤员送到附近的救治中心进行紧急救治。

  墨西哥州民防局长罗伯托·巴斯克斯说,有关造成这次烟花爆竹爆炸的原因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但他估计可能是烟花爆竹搬运过程中的不当行为所致。(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