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纺织品进口商协会表示希望购入中国纺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51 天津日报

  黄富慧陈星星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黄富慧陈星星)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协会副会长朱丽娅·休斯16日说,美国进口商希望购入中国的纺织品,希望“有更好的环境与我们最欢迎的贸易伙伴进行贸易与合作”。

  “在第五轮磋商之前,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协会将向美国政府施压,使其在和中方谈判时做出让步。”

  据了解,目前双方存在的分歧主要在三个方面:设限纺织品的范围、计算的基数和配额增长率。休斯认为,美中之间的谈判应本着以下这些目标:有限的设限种类,配额应以2005年的贸易额为基数,增长率在20%—30%之间。达成的协议应涵盖到2008年,在此期间双方不应再采取任何新的保障措施来阻挠或者中断双边贸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