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侄子在公共场所醉酒失态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43 国际在线

  布什的侄子约翰·埃利斯·布什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执法部门官员透露,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小儿子9月16日凌晨被捕,并被指控在公共场合醉酒失态并且抗捕。杰布·布什是现任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他儿子是布什的侄子。

  得克萨斯州酒精饮料委员会发言人罗杰称,21岁的布什侄子约翰·埃利斯·布什是于当地时间9月16日凌晨2点30分在奥斯汀第六街酒吧区被捕的,不过现在已经以2500美元的保释金被保释。

  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和他妻子16日晚间出现在了迈阿密一家博物馆接待处。杰布·布什对记者表示:“我儿子没做错,这是私人事务,我们会支持他。我们为他感到难过,但我不会在公共场合谈论这个事情。”

  这已经不是佛州第一家庭首次遇到与子女有关的法律事件了。杰布·布什的女儿诺艾尔·布什曾于2002年1月被捕,被控试图向药房出示假药方,以获得抗焦虑药物。她后来于2003年8月完成了一次药物康复治疗,随后法官取消了对她的指控。(韩榕华)(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