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开私人“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在联合国世界领导人峰会开幕第二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召集了一批世界政要名流,拉开了名为“克林顿全球论坛”的序幕,而会议召开地点就设在联合国总部旁边的纽约饭店。

  英国首相布莱尔、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美国国务卿赖斯都出现在14日晚的克林顿“峰会”的开幕式上。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会前来捧场,并在16日的闭幕式上发言。

  这个同样为期3天的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减少贫困、冲突以及解决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大约有1000名来宾出席了这次“峰会”,其中不乏总统、首相、国王、大亨、银行家、诺贝尔获奖者等重量级人物。克林顿要求每一个与会者都在一个“任务表”上写下自己的承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