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一起赏月 会谈今天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37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既没有宣布休会,也没有出台共同文件,第四轮北京六方会谈在经过5天磋商和谈判后,宣布会议继续进行。

  17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发言人刘建超表示,在当天进行的团长会上,与会各方继续讨论共同文件。各方商定,会议18日继续进行。

  当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宴请了各代表团团长,并共同赏月。

  戴秉国在发表祝酒辞时说,中方作为主席国,在充分听取和考虑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过慎重研究,以主席名义提出了一份兼顾各方利益和关切的共同文件草案。“应该说,这是目前情况下各方能够达成的最现实的方案,也是一个平衡、共赢的方案,是各方共同创作的佳作。”他说,“在推进会谈进程的道路上,无疑还会遇到种种困难,我们只能也必须迎难而上,后退是没有出路的。”

  当晚,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对媒体说,周日的谈判将成为六方会谈的分水岭。(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