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袋装炸弹 炸响贝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27 成都日报

  一枚炸弹16日深夜炸响黎巴嫩首都一个居民区,致使至少1人死亡,大约23人受伤。黎巴嫩内务安全部队司令里菲少将说,炸弹隐藏在一个袋子里,带有定时引爆装置,安放在两辆轿车之间。

  据悉,爆炸发生在一家咖啡馆附近,死者是这家咖啡馆的店主。爆炸致使现场附近一幢大楼遭受显而易见的严重破坏,6楼以下所有阳台都不再完整。

  对于爆炸案的幕后元凶,黎巴嫩议员将矛头对准叙利亚。议员马吉达拉尼说:“叙利亚和黎巴嫩安全机构的残余势力依然存在,是这起事件幕后的主使。”

  同样对叙利亚抱有成见的议员迈克尔·法拉恩说,爆炸发出了“明确信息”,有人希望破坏黎巴嫩稳定。

  马吉达拉尼还将爆炸与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联系起来。

  媒体报道说,许多黎巴嫩人认为,随着哈里里案调查深入,爆炸事件可能会更加频繁,目标不仅是政界人士,还可能是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