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十万只“杀人蜂”停身上 哥男子挑战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 哥伦比亚一男子15日诱使近50万只非洲化蜜蜂(俗称“杀人蜂”)停落在他身上,希望借此举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名男子名叫马林,他在哥东北部城市布卡拉曼加完成了这一创举,并在电视机镜头及数十名受邀请者面前,半裸身体,将一只蜂后放在自己左边胳膊上,以吸引其它蜜蜂附上身体,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个小时。

  马林希望以此打破1998年创造的35万只蜜蜂附体的纪录。他表示,把纪录的电视画面寄给吉尼斯总部,以申报新的世界纪录。

  创造纪录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在整个过程中,马林身上有20多处被蜜蜂蜇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