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侄子酗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9 江南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子约翰·布什于16日被捕,警方指控他在公共场合酗酒和抗拒逮捕。

  约翰·布什是布什兄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之子。警方发言人罗格·韦德说,21岁的约翰·布什于凌晨2时30分在奥斯汀一个酒吧区的街角被得克萨斯酒精饮料管委会逮捕。

  《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援引警方的话说,当执法人员试图给他带上手铐时,他推搡了这名人员。

  该报称,警方为他设定的保释金额为2500美元。但他立下保证书后随即得以释放。如果他不接受传唤出庭,就必须补交这2500美元。

  布什州长的发言人阿利亚·法拉杰说,州长夫妇对此事深表关注。但他同时指出,“这纯属个人家庭事务”。

  无独有偶,州长的女儿诺埃尔·布什也曾在2002年1月被捕,罪名是企图在塔拉哈西的一家药店用伪造的处方购买抗焦虑药物。同年7月,她因为携带处方药被拘留3天,一个月后又由于在鞋子里藏了一小块可卡因被判10天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