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之死又有新版本 男友之父“害死”戴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曾担任戴安娜与其男友多迪·法耶兹保镖的凯兹·温菲尔德近日再次对媒体开口。他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对戴安娜和多迪的死,多迪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兹要负一定责任。

  温菲尔德公开宣称,正是由于老法耶兹本人批准了一个“白痴”计划,才导致了他的儿子和戴安娜在巴黎丧生车祸。戴安娜和多迪度假期间,温菲尔德一直呆在他们身旁,包括
车祸发生前,他也一直陪伴着戴安娜。温菲尔德认为,老法耶兹将车祸“怪罪到每个人身上,除了他自己”。

  “当他的儿子急于躲避狗仔队时,正是穆罕默德·法耶兹本人同意更改原定计划,不从里兹饭店正常出发,而是让戴安娜和他儿子从后门离去,这才使他们卷入与狗仔队的追逐中。”

  温菲尔德称,当时老法耶兹在最后一分钟更改行动计划,目的是不让人知道戴安娜和多迪下一步要做什么。他说,在吃饭的整个过程中,戴安娜看上去并不开心,连菜还没有上时,她便低声哭泣并告诉多迪想离开。在他看来,戴安娜和多迪的关系“有点平淡”,“事实上,我们没有见到他们亲吻或拥抱,什么都没有。他们更像兄妹。”

  据报道,对温菲尔德的指控,多迪之父法耶兹感到相当愤怒。他的朋友称,戴妃巴黎车祸遇难当晚,戴妃保镖们压根儿就没有和法耶兹的伦敦保安中心进行联系。一名朋友道:“也许这全是保镖们的主意,保镖称多迪告诉他们这一计划是他父亲安排的,可是穆罕默德当时正在床上睡觉呢,他不可能下达这个命令。保镖们应该知道,他们负责保护多迪,如果多迪的命令违反安全规则,他们应该立即打电话给穆罕默德·法耶兹,可他们压根儿没有!”此外,温菲尔德称他从来没有看到过戴妃和多迪拥抱过,但《每日快报》刊出的一张戴妃和多迪拥抱的照片(如图)却对温菲尔德陈述的可信度提出了质疑。(王子未 兰西)来源:扬子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