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U-17世青赛昨在秘鲁揭幕 中青队逼和哥斯达黎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26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特鲁希略(秘鲁)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北京时间昨晨)举行的第11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U-17)A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1战平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队。

  比赛在秘鲁西北部拉利伯塔德首府特鲁希略市举行。上半场哥斯达黎加队先声夺人,7号罗伯托·卡里略在开场10分钟趁中国队后防虚弱之际在禁区内左脚推射入网首开记录。但哥斯达黎加队的优势没有维持多久。第17分钟时,中国队3号唐乃鑫在对方禁区前大脚抽射
入门,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赛后,双方球员均渐露疲态,并开始了节奏稍慢的拉锯战。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出现了几次险情。78分钟时,中国队7号于大宝情急铲球犯规,吃了一张红牌。接下来,中国队剩下的10人顶住哥斯达黎加队猛烈攻势,把1比1比分保持到完场。

  比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张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从这场比赛来看,哥斯达黎加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队,两队打平是正常的。中国队大部分队员出现抽筋现象,主要是因为当地天气突然变冷,对气候不适应。张宁对今后的小组两场比赛有信心,相信一定能打好以后的赛事。

  第11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U—17)于16日至10月2日在秘鲁的5个城市举行,共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6支球队参加比赛。中国在小组赛中还将在当地时间19日和22日分别遭遇东道主秘鲁队和曾获得两届世界冠军和两届世界亚军的加纳队,前景不容乐观。

  刘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