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两名议员遭袭击1人死亡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国民议会发言人9月18日说,当地时间9月17日晚,伊拉克国民议会议员法里斯·侯赛因遭到武装分子杀害,另有一名议员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当时侯赛因议员正前往巴格达,在杜杰尔(Dujail)镇附近遭到枪手袭击,他的三名保镖也遇袭身亡。另一名议员海德尔·卡西姆在袭击中受伤。

  自从上周以来,伊拉克武装分子在境内展开了一系列的血腥袭击。最近几天以来,伊拉克各地特别是巴格达连续不断发生炸弹爆炸事件。据不完全统计,炸弹爆炸已造成200多人死亡。

  也是在几天前,“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领导人扎卡维在其网站上公布一盘录音带,妄称该组织正在伊全境范围内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向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政府及其军队全面宣战。(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