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抵瓦莱塔对马耳他进行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59 北京日报

  新华社瓦莱塔(马耳他)9月17日电(记者杨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17日下午(当地时间)抵达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国际机场,开始对马耳他进行友好访问。

  马耳他副总理兼内政司法部长、国民党副领袖托尼奥·博尔格,以及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刘正修、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机场迎接。吴官正的主要陪同人员王家瑞、夏赞忠、干以胜、沈德咏、董雷等也同机抵达。

  吴官正与博尔格在机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吴官正说,中国党和政府十分重视加强中马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他表示相信,通过此次访问一定能够进一步深化两国和两国政党间的友好关系。

  博尔格代表马耳他政府对吴官正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访问马耳他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